奏响运动乐章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办2019秋季运动会

2019-10-30 11:4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贾静 记者 曹爽)秋枫烂漫,金桂飘香。 10月29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秋季运动会,以此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起到强身健体助成长的作用。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力与美的高度融合。举办运动会,是对学校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阅,更是师生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示。

比赛中,长跑短跑频频出现,彩绳圈圈炫舞,计数声、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响彻校园。最激动人心的是五十米短跑,全体师生集体高呼,为参赛队员助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班级团队的热爱,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这次我参加的项目是男子50米,我的感悟是自信和坚强这两种精神是必不可少的,我在跑的过程中,一直坚信坚持就是胜利。”七年级六班的张权富说到。

本次运动会将持续开展至10月30日,各类体育竞技项目也将逐一拉开,目的是让每一位同学投身于其中, 激发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意志品质,为全面成长成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