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党建共同体参观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精神

2019-10-22 18:2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在历史中汲取力量,在缅怀中砥砺前行。10月19日,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党建共同体开展党员教师到烈士陵园主题学习活动,旨在促进党员素质队伍提高,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素质。

满怀敬仰和崇敬的心情,城北小学党建共同体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伟的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烈士陵园学习的讲话。随后,唐家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肖永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起义烈士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南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奉小辉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张富清、黄大年和其美多吉、杨达瓦、捌斤等同志学习,向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遂宁革命烈士纪念馆,集中了解了遂宁地区人民在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时期的斗争史实及烈士革命事迹,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纪念。

此次参观遂宁烈士陵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对城北党建共同体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培养爱国情怀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增强党建共同体凝聚力、战斗力,提高研党员教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实际,将爱国主义激情转化为实际工作、学习中永不熄灭的热情和永不放弃的坚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