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培训工作启动会

2019-10-12 16:1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10月9日,遂宁市船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培训工作启动会,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兼中心主任刘平及区教体局教育股、各培训站点联系负责人、新聘培训教师等出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服务青少年,效力全社会”的公益性服务宗旨。会议表明,为更加突出体育艺术等特长专业化发展,特聘业内外专业水平高,有一定影响并成绩显著的教师担纲执教与训练。会议对参训学生提出了要求,明确通过学生意愿--学校推优--中心遴选的方式组建书法、科创、足球、舞蹈、合唱等培训班,在高升街小学、顺南街小学等五个培训站点开展专业提高免费培训。

会上,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刘平回顾了培训历经的三个阶段,对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刘平强调,一定要立足全区,着眼长远;加强资源整合,突出分站发展;注重特色引领,实现品牌发展的思路。他对中心培训教师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课程内容要新颖,有超强吸引力,做好近期、中长期规划,做好目标定位;二要落实管理,向管理要质量;三是培训教师要自身优秀,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四是评价考核要严格,以评促培,以评促优;五是宣传工作要深入,确保家喻户晓。通过几年培养,让船山学子优上加优,船山艺体教育成果丰硕。

会上,刘平还向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并组织签定培训安全目标责任书及各站点管理人员安全责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