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四川第11期)在遂宁开班

2019-10-12 15:3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0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办,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四川第11期)在遂宁市第一中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遂宁市青少年体育与竞技体育科科长夏先就遂宁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有24名学员参加,均由足协按规定在全省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选出。D级教练员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本次培训班将围绕足球教学教案设计、训练计划制定等内容开展,其中包括理论课和实践课两个部分,由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副主任、亚足联教练员讲师、四川省足协青少部主任、原四川全兴队主教练余东风以及助理讲师孙欣执教。培训将从10月9日持续至10月15日。

“来自全省的2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遂宁有20名学员参加。”夏先介绍,近年来,遂宁足球发展得越来越好,足球发展的同时师资队伍也必须跟上脚步。通过多方协商和争取,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四川第11期)选择在遂宁开班。遂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把推进校园足球作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创建省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省级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