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7 10:5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代长杰 记者 曹爽)9月24日下午,遂宁中学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计财科科长姜文,以及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柴文斌、徐华,遂宁中学副校长何亚杰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唐悦副校长主持。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个特殊之年。活动伊始,学校为离休干部狄啸老师代授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祝宗山副局长、张东校长将闪耀着光辉、象征着荣誉的勋章,送到了见证共和国诞生和发展奇迹,并为之奉献青春和力量的狄啸老师手里,向他表示祝贺。

会上,张东校长对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调研、检视、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并希望老师们牢记育人初心,不忘职责使命,把主题教育视为新的起点和机遇,进一步提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热情和激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携手同行,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抓,任务要“落实落地”,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立德树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主题教育表示充分肯定。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校上下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继续继承和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突出重点,严格要求,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把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遂宁中学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聚集主题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