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

2019-09-26 17:2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9月25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党办、宣网股与系统内7个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办负责人解读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手册》,对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

唐波在会上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业务学习,尽快吃透精神、熟悉情况,提高指导能力。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突出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突出指导重点、讲究工作方法,严守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示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出特色、见成效。三要聚焦问题,抓实整改。深入一线理情况、强调研、重指导、找准问题,挖掘典型,发现亮点,全覆盖推进,销账式督导,抓实整改。四要强化宣传,保证成果运用。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网络等媒介,及时宣传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氛围;做好规定动作,积极谋划自选动作,保证成果运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为巡回指导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业务能力,为船山区教体系统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做好了指导力量的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