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荣获遂宁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09-16 15:5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庆祝之际,遂宁市委、市政府授予遂宁中学“2019年遂宁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这是市委、市政府对遂宁中学过去一年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过去的一年里,在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遂宁中学校长张东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并提出了八大发展策略:“传承遂中精神,凝聚遂中力量;着眼学生成长,着力教师发展;理顺治理结构,实施科学管理;初高校区分离,重塑育人空间;优化课程体系,构建培尖模式;开展小班教学,坚持因材施教;把握高考改革,实现弯道超车;辐射示范引领,口碑擦亮品牌”,以此统领各项工作。

全体遂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创造了不俗的成绩,不断将遂中的教育事业推向新高度,为遂宁市的教育事业做出来自己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