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12 18:4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近日,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在盐关街小学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招办和教科所及片区督导组负责人、公办学校校(园)长及民办学校举办者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安全卫生工作的船山区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和友通报了本期开学以来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事故,然后重点传达了“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区公民办校园必须把安全红线意识树牢、把责任分工压实、把学校大门守严、把安全设施配齐、把校园周边环境看紧、把隐患大排查做细。同时,对近期安全卫生工作进行逐一安排部署。

卢静指出,安全卫生是教育的“托底”部分,全区校园对安全卫生工作必须进一步更加重视,要抓早、抓小、抓常,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区校园要按照徐和友同志的安排部署再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建立完善好排查整改台账,严格执行“限时整改销号制度”。

卢静要求,对安全卫生工作,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和校园都要不断强化督查力度,丰富督查手段,年底进行逗硬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