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举办中小学英语信息化教改项目试点学校教师培训

2019-09-04 22:3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动英语课程整体建设提升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激励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8月29日上午,遂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开展了遂宁市奇速英语双师课堂启动仪式暨全市中小学英语教育信息化教改项目试点学校试点班级英语教师培训活动。

在活动前期,遂宁市教科所召开了遂宁市中小学英语高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和工作会,组织了遂宁市中小学英语ICT技术及其在英语教学中的实践运用项目试点学校申报工作,全市各校老师积极参与。根据申报要求,最终确定了28所学校为试点学校,其中包括7所小学,13所初中,和8所高中。

此次培训活动由奇速英语创始人蔡章兵教授带领专家团队亲赴活动现场,为参训老师进行培训。专家主要从双师授课、课堂练习、时文阅都、同步单词、同步微课、查看数据和实际操作等方面向老师们讲解该课程的内容以及达到的预期效果。参训老师仔细聆听专家讲解,会后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希望借助该课程能够帮助学生提高成绩,同时又助于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