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高升实小召开素质教育研究协同体学校评价体系项目组会议

2019-08-30 18:2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近日,遂宁市高升实小素质教育研究协同体学校评价项目组第三次研讨会在希望小学举行。会议由希望小学校长魏雪松和洋渡实验学校校长夏典举共同主持,课题研究负责人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围绕项目组负责的《基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评价体系构建策略研究》开题报告的撰写及后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魏雪松围绕“如何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体系建构”以及“如何使课题研究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从抓好案例、汇总分析、凝练修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夏典举就本课题的理论支撑、理念目标、评价方式以及课题组近期安排进行了发言;新盐市街小学副校长林云华针对课题组前期搜集的调查问卷进行了汇总分析并就开题报告的撰写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本次会议就课题论证、研究综述、研究现状、研究述评、研究价值、意义和创新点等进行再次探讨修改,并最终确定相关负责人负责搜集整理资料、梳理关键节点,开题报告的陈述等。

通过团队协作、专家引领,本课题组在此次会议中明确了分工,明晰了后续工作方向,为顺利开题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