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全覆盖检查教育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2019-08-14 18:0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立卓 记者 欧欢)8月7日-9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三县两区及园区实地检查教育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检查围绕各地意识形态工作、控辍保学、“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学前教育及小区配套幼儿园清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大项目及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安居区石洞初中、安居区东禅镇中心幼儿园、射洪县城西学校,大英蓬莱小学,就控辍保学、校园安全稳定、地质灾害隐患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前往蓬溪中学、大英中学就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到船山区美嘉幼稚园、经开区安置小区配套幼儿园,就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园区社事局主要负责人就辖区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逐一反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整改,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肖霞在检查工作中指出,各地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守住工作底线,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要全面梳理,统筹推进,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压紧压实责任清单;要加强保障,形成合力,共同奠定教育保障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