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慰问活动

2019-08-02 18:3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袁佳 记者 欧欢)“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座谈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代表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将慰问金送到每一名军转干部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认真听取和了解了机关军转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了党和军队的成长历程,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以及军转干部服务工作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会后,祝宗山带队到身体不便的老同志家中登门入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走访慰问中,祝宗山与军转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对党和国家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同志要多注意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