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第一、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22 18: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立卓 记者 欧欢)7月19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蓬溪县旷继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继勋公园旷继勋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传承的坚定决心。走进旷继勋纪念馆,支部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牛角沟蓬溪起义指挥部旧址,大家重温当年起义部队火热的战斗生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扎扎实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课,彻彻底底地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在分组讨论阶段,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历史不容忘却,革命精神永远传承,我们将发扬旷继勋将军和先贤们的革命精神和进取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体工作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履责,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推进遂宁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