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长乐街小学举行“区管校聘”竞聘演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8 14: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曹爽)根据船山区教体局《船山区教师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7月15日,遂宁长乐街小学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区管校聘”演讲活动。

据悉,本次“区管校聘”,学校共设置36个岗位,34名教师进行竞聘演讲,竞聘人员依序进行竞聘演讲,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和基本条件,充分展现了中青年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工作的思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学校竞聘领导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根据教职工平时表现和实绩进行量化考核打分,结合现场竞聘演讲得分,学校34名教师符合聘用条件,全部被聘用。

此次竞聘旨在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为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脱颖而出提供竞争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激发学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打造一支奋发有为的教师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