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6-19 14:0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6月18日上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以“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抒发爱国理念,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围绕“壮丽七十年 青春永奋进”主题,展示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和远大志向。

参赛青年干部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渴望一展青春风采。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一一登场。

青年干部们的演讲热情澎湃,激情飞扬,精彩纷呈,展示了当代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作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青年干部们的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