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6-19 10:4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夏日的校园飘飞芬芳的书香,校园的挚爱挥洒最后的纯真,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6月4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以“感恩母校 放飞理想 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典礼盛大开幕。学校行政领导、六年级组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升旗并奏唱国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外国语学校校长罗光友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辞。

他首先对六年级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提出学校要给学生发展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让学生成为舞台的主角,切身实地体会优秀文化内涵,最后给毕业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嘱咐孩子们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起航。

教师代表冉丽老师的发言回顾了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并表彰了“学习标兵”、“文明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特长学生”,学校领导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孩子们的笑颜展现了他们六年来获得巨大收获的浓浓的幸福感。

学生藏于心中的话语,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留恋。家长们殷切的寄语,让学生感恩父母一路的付出。全体学生表演手语操《感恩的心》向老师和家长表达无限的感恩之心,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回顾了六年来的校园生活,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不舍皆融进短短的话语中。

近年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师生综合素质和艺术才华搭建了舞台,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正如罗光友校长所说“给学生更多的展示平台”。

本次典礼涵盖了歌舞、小品、相声、声乐、合唱等多中舞台表演,为整场活动增添了青春色彩与艺术活动,充分展现了六年级学生的青春热情。《不染》、《红昭愿》《年轮》、《牵丝戏》等节目,动作优美,彰显古典文化传承。《我爱诗词》朗诵引领学生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四大名著》、《竞选学生会干部》给全校师生带来无限的欢乐。学生表演的《我相信》使得庆祝氛围达到了顶峰。最后,毕业典礼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