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开展第十届校园长论坛第三次沙龙

www.scol.com.cn (2019-06-14 12: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6月10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第十届校(园)长论坛第三次“校(园)长沙龙”活动在船山区教科所举行。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蒋光、局人事股、教科所相关人员、全区校(园)长共60余人参会。

本次沙龙活动继续围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主题进行讲座式发言。校长们根据论坛主题,结合本校实际和特色,以乐学课堂、生命课堂、生态课堂、阳光教育与成长课堂等形式深刻诠释和丰富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内涵,达成了活动效果。

蒋光指出,全区校(园)长都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希望继续保持态势;通过“校(园)长沙龙”活动,全区校(园)长专业水平取得了进步,有深度、厚度、广度和高度,希望接下来的几次沙龙活动更多精彩。教科所所长何旭也进行了生动幽默的点评,他指出当前的船山教育,全区校(园)长正向“专家型”迈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