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高升实验小学“创客”玩转全省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6-11 17:5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由四川省电化教育馆主办,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成都市新都区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暨创客竞赛,于近日在成都市新都一中拉开帷幕。

此次竞赛面向全省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竞赛内容主要分为“数字创作评比”、“创客竞赛”和“机器人竞赛”。丰富的竞赛内容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区共1000余名小创客们的到来,共有110余人参加创客竞赛项目,510余支队伍参加机器人竞赛项目。

来自遂宁市船山区高盛实验小学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并创下佳绩。

据了解,该校于2018年创建创客室并引进3D打印、机器人等项目,本次是学校组建机器人社团、3D社团以来首次参加省上比赛,在“数字创作评比”中的3D创意设计(小学组)该校6(2)班王浩凌同学设计的“便携式茶具”与3(7)班的罗雪洋同学设计的“满天星烛台”分别获得全省二、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