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初2020级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6-06 11:3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6月4日下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初2020级在学校若水书屋前举办大型演讲比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副校长罗艳梅、肖待春等领导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分别以《我有一个梦》《假如给我一天光明》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引经据典,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和生活的感悟,同时也赢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真正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

最后,副校长肖待春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