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年队员啦!”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2019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5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曹爽)5月31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2019年新队员入队仪式。小学部全体师生及家长;初一全体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仪式。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一年级的同学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新队员们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出旗、唱队歌、宣读新队员名单,终于,新队员们盼到了爸爸妈妈们为他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当这神圣的一刻来临时,当红领巾佩戴飘扬在他们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个个洋溢着激动、自豪,而爸爸妈妈们也露出来欣慰的笑容。

接下来,七年级一班的梁岳琪代表老队员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对新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一年级新队员杨睿君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全体新队员此刻激动的心情。

最后,遂宁二中副校长、滨江校区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潘明英希望各位同学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据了解,新队员入队仪式后,小学部将开展游园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