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留守儿童 遂宁市妇联为150名留守儿童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4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遂宁市妇联带领爱心企业走进安居区白马小学,开展2019年春蕾助学暨“六一”节关爱留守女童活动。

据了解,遂宁市妇联为150名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为美好的未来奠基。

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在仪式上表示,一直以来,市妇联坚持采取项目化、社会化方式,整合社会资源,每年都筹集资金开展“春蕾助学”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积极开展服务和保护儿童各项工作。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儿童的保护与发展,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切实研究解决事关儿童成长的热点难点问题,让所有儿童都能身心健康地成长,为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关心关注儿童成长,积极支持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都来支持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而女童是未来的母亲,要特别关心关注女童的健康和安全,要站在推动人类社会和谐进步的历史高度,切实保护好女童的身心健康和各项权益不受侵害。

据悉,在“六一”期间,遂宁市妇联共计慰问了500名留守女童,为每位留守女童捐赠200元现金和100元物资。

活动最后,白马小学师生为大家表演了走秀、跳舞等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