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15名学生获省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9-05-29 16:0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5月26日,由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办、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双流棠湖中学(新校区)举行。

据悉,遂宁代表队共120人参加决赛。大家饱含热情与斗志,带着家长、老师的殷切希冀,信心满满的踏入考场,用笔墨书写心声。他们通过自身的积累和努力,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据统计,遂宁代表队共有57名选手斩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5人(小学组7人,初中组6人,高中组2人),二等奖22人(小学组8人,初中组10人,高中组4人),三等奖20人(小学组8人,初中组9人,高中组3人)。

作为川内中小学生文学爱好者们的一项重要赛事,本次作文大赛历时3个多月,从2019年2月持续到5月,共有超过20多万份作品进入大赛。经过组委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仔细筛选,从参加现场决赛的3489名学生的作文中,共评选出特等奖作文3篇,一等奖作文203篇,二等奖作文557篇,三等奖作文970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