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5-23 17:1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甜 记者 欧欢)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7日,由遂宁市河东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洋渡实验学校承办的河东新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洋渡实验学校和润堂隆重举行。

来自河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0名老师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以一个个鲜活事例为切入点,讴歌师德典范和先进事迹。他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思想性强;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富有激情,感染力强;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充分展示了新区教育工作者的高尚师德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仁里小学的冯梅和晨钟路幼儿园的罗小琴获得一等奖,并代表河东新区参加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对切实提升河东新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展现新区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新区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弘扬教师师德师风正能量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河东新区教育系统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典型选树等活动,引导新区广大教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书育人、建功新时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