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天明一行慰问遂宁六中高三教师

www.scol.com.cn (2019-05-21 17: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田 记者 欧欢)5月20日下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天明、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徐金宁一行,走进遂宁六中看望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教师,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刘平、教育股股长蒋松柏陪同参与。

在学校,何天明与高三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学校校长谭春兵向何天明具体汇报了高三年级备考工作情况。

何天明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遂宁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全市的高中教育,高三备考工作是高中教育的关键一环,学校一定要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努力奋斗,抓住高考前的有效复习时间,上下齐心、坚定信心,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同时,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平也从关注学生的心理,确保平安高考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几点建议,以确保广大师生轻装上阵、安心迎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