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长乐街小学举行“五乐好学生”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5-21 17: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实习生 贾静)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13日上午,长乐街小学德育部组织全校学生开展 “五乐好学生”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赛前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想要一展拳脚。赛场上个个感情饱满,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赢得阵阵掌声。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长乐街小学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打分,最终,一二中队邹玉杰、三二中队陈娅澜、五一中队唐超分别荣获低、中、高段的“五乐好学生”称号。学校黎主任为他们颁发奖杯及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