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www.scol.com.cn (2019-05-06 16:1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娇 记者 曹爽)3月18日下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的共青团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团队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团委书记陈娇亲自主讲。

本次团课总共包含了八个环节:奏唱团歌,领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观看《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青春志愿·爱在社区》MG动画,讨论、交流学习体会,集中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的微信学习方法、总结点评、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当学生听到团团给她们的写的一封信时,纷纷表示团团的好贴心;当观看《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和《青春志愿·爱在社区》MG动画后,同学都很感慨,团团居然能用如此轻松愉快地方式让他们明白自己未来的规划和志愿者行动原来真的可以就在身边,对表示与团团又亲近了几分。

分管团委工作的罗校长亲临了本次团课并做了总结点评,她首先表达了在座的同学都是学校最优秀的学生,旨在提升大家的自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做学生中的起到良好的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她分享了自己曾经做学生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旨在让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学校团委的每一项活动中,在活动中逐步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