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展第四届“个性阅读节”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4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黄艳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黄艳 记者 曹爽)芬芳四月,书声朗朗。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以此为契机,于4月22日举办了以 “朗朗书声满盐小 棵棵幼苗添新芽”为主题的阅读节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胡婧校长为开幕式致辞,倡导个性阅读,让阅读伴随着大家快乐地成长;黄艳老师宣读了本届阅读节的活动方案;四年级一班汪婧怡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六大篇章(“童谣篇”、 “绘本篇”、 “童话篇”、 “民族篇”、 “国学篇” 、“名家篇”)节目展示把整个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

本次阅读节活动将通过营造浓浓的阅读氛围,设计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发孩子参与阅读的兴趣,使他们真正体验阅读的快乐。真正把盐市街校区打造成“学校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的书香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