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街小学深度推进“乐学课堂”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漆春梅 张扬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漆春梅 张扬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推进“乐学课堂”的有效实施,4月15日下午全校教研活动中,长乐街小学校长陈东、教导主任杨虹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陈校长的《乐学课堂 乐动生命》主题讲座,从“为何要课改、到底要改什么、究竟怎么改”三方面阐述了课堂改革的意义和方向。杨主任的《构建乐学课堂 追求快乐高效》讲座,从“乐学课堂”的含义、特征、精神等方面做了分析,让我校教师深入理解“乐学课堂”的内涵,重温了“乐学课堂”三环六步教学模式,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将“乐学课堂”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

“过江千尺浪,入竹万竿斜”。课堂是学生素养生成的主阵地,学校领导的引领成为教师们“乐学课堂”研修路上的指路明灯,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乐学课堂”展评打下基础,真正切实推进我校师生乐教乐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