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长乐街小学召开2019春季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郑丽 张扬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丽 张扬 记者 曹爽)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4月12日,长乐街小学第三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召开。

枪声,吹向了战斗的号角,运动赛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接力棒的传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每个项目都是一次挑战,一种超越。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又是一个舞台,展示了自我,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五乐风采”。

本次运动会除了学生项目,还有多个亲子项目:袋鼠跳,夹书接力赛,移动呼拉圈等等。比赛中,家长与孩子积极配合,互相鼓舞,互相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活跃,灿烂的笑容展露在每个人的脸上,每一个家庭都收获了成功、快乐和幸福。最后学校陈东校长为获胜的家庭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平台,同时培养了学生坚强、勇敢、合作、团结的品质,更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