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4月25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组织校级干部、总支委员、处室及年级负责人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罗爽校长首先传达了4月24开发区教育卫生安全专題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管委会副主任杨廷伟的贯彻实施意见。

随后,结合学校实际,罗爽校长、罗光友书记作了相关要求。

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安全首位意识,上行下效,影响全校教职工。二是强化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强化安全教育系统化、常态化,安全检查经常化、落实化,安全隐患排除及时化、有效化。四是特别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既重普遍引导,又重个案关注,力争一案一策,提高针对性与实效性。五是健全制度,强化奖惩,切实推进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积极阳光心态工作,既要敢管,又要善管;既要工作有压力,把压力化动力,又勿把工作当压力,把压力当工作;务求心中有安全,心中有责任,心中有办法,工作有成效,工作有幸福!更希望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切实落实,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