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二中教育集团一行光临遂宁卓同教育参观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4-26 15:2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交流促成长,携手共发展。4月23-24日,由泸县二中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刘大勤、泸县二中外国语实验学校股东李良洋、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唐国成等领导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分别莅临卓同教育遂宁安居育才卓同国际学校、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参观交流。

卓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全玉书、卓同国际学校校长聂彩喜、安居育才中学高中部执行校长黄尚平等学校领导陪同参观。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两校区优美的教学生活环境。他们表示:孩子们在这样美丽的校园中学习生活,有这么青春有爱的老师陪伴,一定会幸福快乐地成长。期间,学校领导还为他们介绍了卓同教育集团的两所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

学生就餐时间,考察团一行还走进两校区学生食堂,了解了学校食堂的菜品、工作人员管理、学生就餐管理等情况。

考察团与学校领导在会议室分别就两课建设、高三后期复习策略、后勤管理的内容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加深学习交流,共推教育事业发展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收获颇丰。在以后的教育道路上,卓同人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