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卓同教育开展第四届“班主任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4-25 16:0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为实现立德树人、卓雅塑魂的育人目标,贯彻卓然至善、雅行天下的德育理念,推进卓雅班级建设,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提升班主任幸福指数,卓同教育集团开展了历时一个月的卓有成效的第四届班主任节活动,让班主任的专业综合素养得到大力提升。4月18日晚7点,卓同教育第四届“班主任节”班主任团队风采展示暨总结表彰活动在学术厅举行。

在一段回顾视频后,唐贵华副校长对本届班主任节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每个活动的亮点,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届班主任节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卓雅小学,涵养习惯,构筑基石,情和趣美,纯洁心灵;卓智初中,素养全面,智慧超群;卓越高中,树中华正气,创绿色高考。在团队风采展示中,每个学部的表演形式不同,风格迥异,精彩不断,台下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会上,唐照炜副校长宣读了本届班主任节表彰文件并组织颁发了“卓雅班级”、“卓越班主任”、“优秀通讯员”以及优秀团队奖项。

卓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全玉书先生做了题为《做有幸福感的卓同教师,建有生命活力的班集体》的重要讲话。全校长从四个方面与全体老师们进行分享:卓同教师事业追求境界、卓同教育对教师的期待、做一名幸福的卓同教师和建设活力四射的班集体。他说,作为一名卓同教师一定要明白教育是一场人生境界不断升华的修行,学生从懵懂到睿智,教师从急躁到平和,都需要教师的修身养性。作为一名卓同教师,最高兴的事,是欣喜地见到自己人格的光辉催动孩子们主动成长的热情,用自己的人生智慧点亮孩子们的生命历程,让每个孩子热爱生活,灵魂高贵,生命丰盈。他希望每个卓同老师能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尊严、学生喜欢、自己幸福的教师。

大会在全体教师的激情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班主任成长搭建了平台,全面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了班主任专业发展,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卓同教育德育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