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推进“作风整治” 遂宁市职校掀起赛课热潮

www.scol.com.cn (2019-04-25 15: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近,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基于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为主的教学设计”比赛活动,并以此活动推动学校“作风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此次比赛活动由副校长兼工会主席罗文林担任领导小组组长。要求全校45岁以下在岗教师全员参加,45岁以上教师自愿参加。参赛教师提供教学设计PPT、图文并茂的教学设计解说稿和教案。比赛在于重点考察教师针对一个教学任务或教学单元完成教学设计的能力。参赛作品于2019年5月6日前由各教研组交学校教科室;5月6日—13日完成校内初赛;5月20日—30日,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目前,已完成报名工作,青年教师都无条件踊跃参加,老年教师也不甘落后积极参与。参赛教师都废寝忘食,积极准备课件、教案,力争在竞赛中获奖。

据悉,此次教学设计比赛活动,是学校工会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遂宁市2019年度“定向定量”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由学校工会牵头,教科室具体组织的一次劳动竞赛,旨在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素养,为“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同时促进全校教职工养成“乐于工作、勤于工作”的劳动精神以及 “勤工作、讲担当、提效能”的良好工作作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