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摄影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研究讨论2019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4 17:1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昌坤 记者 曹爽)4月2日下午,遂宁市教育摄影协会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理事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协会近期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杜昌坤,会长吴章贵,副会长岳荣军、罗超才、谌荣,秘书长周安良,常务理事刘志,副秘书长李江、谢逢春、唐秀琼,理事王宇、冯利婷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章贵主持。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包括协会党支部积极引领党员摄影老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传递正能量;研究讨论了2019年协会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围绕建国70周年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协会积极配合教体局抓紧落实好遂宁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教师摄影大赛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发展会员,加强摄影相关知识的学习,提升技能,深入学校开展校园摄影活动,展现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新形象。会上,杜昌坤强调,协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协会会员的意识形态工作,团结全体会员,紧紧围绕遂宁全市教育工作重点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性开展摄影活动,充分利用好协会的微信公众号“遂宁教育摄影”平台,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