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弘扬爱国情怀--高升实验小学清明为烈士林园扫墓

www.scol.com.cn (2019-04-02 09: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高升实验小学清明到遂宁市烈士陵园为烈士林园,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爱国情怀”纪念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并向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全体学生还在烈士墓前进行了庄严宣誓,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一起喊出了自己内心的声音:“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团结友爱,勤奋进取;好好学习,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匹夫有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学习了先烈“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力争胜利”的革命精神,表示将努力做到“用真情服务社会,让和平永驻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