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到安居区保石镇海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7 17:0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漆芳芳 记者 曹爽)3月9日,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办公室主任杨小辉,总务处主任黄礼国一行七人来到安居区保石镇海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海棠村会议室,张校长首先听取了村委会干部对2018年海棠村脱贫攻坚主要产业、集体经济建设内容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以及2019年村里未脱贫户的基本情况的介绍。

张校长仔细询问了相关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今年的脱贫计划。张校长建议,在主要依靠农机补贴、鱼塘和挖机出租增收的情况下,村里还可以多渠道拓展增收路径,比如利用鱼塘搞第三产业开发,盘活再利用村里闲置的集体资产等。总之要千方百计搞活经济,保证贫困户不返贫,保证脱贫任务的圆满完成。

听完情况介绍后,张校长一行又走访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