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举行“绿色”环保教育暨“校园杯”足球联赛颁奖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27 16:5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超 记者 曹爽)阳春三月,花红叶绿,生机无限。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植树绿化号召,3月18日,遂宁中学开展了以“引领绿色时尚 ,走向绿色文明 ”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并对在2018-2019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颁奖表彰。

遂宁中学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徐华到会指导并参与颁奖。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遂宁中学教务处主任兼校团委书记吴丽君,体卫艺术处主任严飞,教科室主任丰严冬,保卫科副科长唐斌等。校本部初中年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持人——校团委副书记蒋蕾老师,借植树节40周年之机,向大家讲述我国植树节的来历,并号召大家趁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种下小植物,悉心照料,不负美好春光,共创绿色校园!

与会师生共同分享校园电视台提供的环保短片《人类需要大自然》。通过视频,大家深刻了解了地球环境现状,为日趋恶化的自然环境深感不安。懂得了全人类只有携手合作,共同整治环境,才能拯救地球家园。遂宁中学的师生们深知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在学习生活中,节约用水用电,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垃圾分类,光盘……引领着绿色时尚,传播着绿色文明。

来自遂宁中学初2021级18班梁澜同学,向师生分享了她的环保感悟《共创美好环境,共护地球母亲》。她说,“人类像个贪婪的孩子,只知道索取,不懂得回报!导致森林退化,沙尘暴扬,水土流失,洪水肆掠。而今,臭氧层空洞出现,紫外线辐射增强,皮肤癌发病率上升;1.2亿人口生活在浑浊的空气里,12亿人口生活缺水,百分之二十四的动物种类濒临灭绝;森林以每年450万公顷的速度消失!”梁澜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绿化、保护环境,共护地球母亲。

遂宁中学体卫艺术处严飞主任代表学校宣布2018-2019遂中“校园杯”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首先,严飞主任代表学校感谢为校园杯足球联赛做出默默奉献的师生和学校职员;热烈祝贺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贺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成绩!无论是阴雨菲菲的冬日,还是阳光明媚的春天里,你们活力四射、尽情挥撒青春。美丽的绿茵场上,留下了你们动人的身影,无论苦与累,失败与成功,都成昨日的美好回忆。希望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最后严飞主任公布获奖名单:

获男足第一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7班、初2021级12班;

获男足第二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1班、初2021级7班;

获男足第三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5班、初2021级13班;

获男足第四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6班、初2021级3班;

获女足第一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3、4班、初2021级5、6班;

获女足第二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7、8班、初2021级1、2班 ;

获女足第三名的班级是:初2020级9、10班、初2021级15、16班 ;

获女足第四名的班级是:初2021级9、10班。

初2021级男子组优胜班级4个:分别是5班,9班,10班,16班。

体育道德风尚奖5个:

初2020级2班

初2020级3班

初2021级8班

初2021级11班

初2021级14班。

优秀裁判员周俊君等14人;优秀射手刘骞等2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