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卓同教育开展“青春励志行”远足拉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6 18:0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为了历练学生的意志品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展示卓同教育集团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3月23日,经过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后,卓同教育两校区高2018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主题为“用脚步丈量梦想,让青春释放激情”的“青春励志行”远足拉练活动。

本次拉练从育才校区运动场出发,途经安居大道、遂安快捷通道、聚贤小学、广德寺广场、开善东路、通善大桥、灵泉寺广场,最终抵达卓同国际学校,全程约80华里。为保证野外拉练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队伍沿途的交通安全,学校领导、各班班主任及跟班老师都身体力行,跟随队伍全程步行。学校还专门成立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医疗组随队步行,以处理突发情况。

早上8:00,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后,远足的队伍高举旗帜,排着有序的队伍,向着目的地前进。

行进途中,同学们意气风发,一路前行。就算途中疲惫,大家相互鼓励,坚持着,不达目的绝不放弃,用踏踏实实的脚步来歌颂青春的赞歌。

18:30,全体同学都安全到达目的地,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同学热烈欢迎远足拉练的勇士们凯旋。拉练队伍在运动场上召开总结大会后,在食堂共进晚餐。

一次拉练,一次洗礼。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谱写无愧于人生的华彩乐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