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各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3-26 17:3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辉 记者 曹爽)3月21日下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省委第十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学校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组织委员组织宣讲学习。经过讨论,大家认为,省委、市委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到位,对2019年工作部署谋划合理得当、高瞻远瞩。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实现市委制定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富民强市′一二三四五′总体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和党的建设工作,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