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15 17: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11日上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肖霞指出,要在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重大意义的基础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大局,正确理解改革,坚决拥护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三个充分”提升班子凝聚力,提升机关整体战斗力,实现机构融合、人心融合、工作融合。

一是新局要树新形象。要在规范高效运转、工作流程再造、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处理好改革、稳定和事业的关系,科学制定新的“三定”方案,进一步理顺职责,强化科室间的分工协作,切实转变职能,提高全局运转效率、办事能力,切实做到“1+1>2”。

二是新局要有新目标。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带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新定位,突出抓好教育质量提升,突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和体育工作的满意度,通过新一轮5年的努力,力争建成成渝主轴绿色生态教育示范地,努力建设四川教育强市和体育强市。

三是新局要创新业绩,要尊重发展规律,尊重群众意愿,把实干精神与严谨态度结合起来,在着力完善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新体系、着力强化学有优教的教育发展新格局、着力构建具有活力的教育治理新机制、着力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管理新举措上下功夫、出实招,采取切实管用的举措,提升群众对教育和体育工作的获得感,谱写好富民强市的教育体育新篇章。

肖霞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遂宁教育和体育“奋进之笔”,大力弘扬团结务实精神,抓机遇、促改革、补短板、提质量、惠民生,为深入实施富民强市“一二三四五”总体战略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谱写教育和体育工作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厅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局机构改革、信访维稳安全、高考备考、龙舟公开赛等近期重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