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 遂宁中学师生为城市“添绿”

www.scol.com.cn (2019-03-12 19: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郭梅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郭梅 记者 曹爽)植树节即将来临,很多人都希望种下树苗,为身边再添绿色,为建设绿色遂宁助力。以“人人义务植树·建设大美遂宁”为主题的2019年遂宁市义务植树活动在河东新区五彩缤纷路北延段景观带的规划绿地举行。

3月8日上午,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副校长王凌、唐悦、柴文斌以及高2021级师生代表一行100余人,来到植树地点。

植树活动现场,学生分成12个小组进行植树活动。张校长等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加入小组,和学生一起专注地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

挖坑、扶树、填土、浇水,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寄托着绿色希望的优质树木屹立在了涪江河畔。

植树造林已经愈发深入人心。每年植树节前后,遂宁中学都会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植树活动,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大美遂宁,遂宁中学在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