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初中部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3-12 19:1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在这醉人的三月天,大地复苏,春风十里;在这万象更新的三月天,花木萌动,桃红李白;在这充满希望的三月天,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初中部全体师生欢聚在阳光足球场,隆重举行初中部2019年上期开学典礼。典礼在教质处张萍萍主任的主持下,场面庄重而热烈。

首先是走红毯仪式。初中部全体老师们精神饱满,昂扬奋发的踏上了红地毯。初中部全体校级行政在前方列队站立,盛装以待,去迎接他们最亲爱的战友!这是一支怀揣教育梦想,专业精湛、战斗力极强的卓同铁军!教师方阵后,迎面走来的是自信而荣耀的优秀学子代表。是他们,在书写榜样的竹简;是他们,吹响了拼搏的号角;是他们,在引领卓同的风潮。

典礼的第二项议程是升旗仪式。“请全体起立,出旗,奏乐……”同学们神情庄重,全体肃立。国旗班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擎旗手以优美的动作,在国歌奏响第一个音符时,国旗以优美的弧线展开,继而冉冉上升,迎风飘扬。面对鲜红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激情满怀地唱起了国歌。

接着,初中部执行校长何志琼女士为开学典礼致辞。何校长深情勉励,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卓同学子有一流的视野,一流的胸怀,一流的修养,一流的毅力,一流的情商。谈到胸怀,何校长说:“胸怀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未来。你们代表着祖国的现在和未来,希望你们胸中能装下家国责任,勇敢担当;希望你们能宽容地倾听他人的声音,兼收并蓄……”说到毅力,何校长鼓励同学们:“欲望可以提高热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有毅力的人能执此一念,守望十年。有毅力的人不畏孤独,有毅力的人心中有花开。希望你们能动静相宜,活动时动如脱兔,学习时能静心专注。希望你们在学习长度、学习宽度、学习深度、学习难度方面不断挑战自己,锤炼自己!”何校长希望同学们以感恩和爱作为情商的永恒底色,同时带领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行鞠躬礼,表达对老师的感恩,誓作“诚信良善,德方行正”的卓同人!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长大了……”典礼的第四项议程是颁奖典礼。教质处邓永银副校长组织了颁奖典礼,他祝贺同学们取得了优异成绩,收获了成长。同学们开心地上台接受表彰,领取了丰厚的奖品,还有同学获得了篆刻有自己名字的蓝莹莹的水晶奖杯。这些优秀的卓同学子就像一颗颗耀眼的明星。他们笔耕不辍,描绘蓝图。他们播撒汗水,收获硕果。随后,初三.12班任彦旭同学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表达感恩,也立志向新学期发起挑战!

典礼的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放飞梦想》,何志琼校长和四位学生校长助理,共同放飞载满梦想的气球,五彩缤纷的梦想气球飞上湛蓝的天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