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局获2018年度“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市直部门“优胜单位”

www.scol.com.cn (2019-03-11 19: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牵头,经第三方测评机构考核,遂宁市教育局获2018年度“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市直部门“优胜单位”。

此外,遂宁市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及文件精神,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加强系统安全宣传教育和督查督导。

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召开了全市教体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局长肖霞等领导对“两会”期间学校和公共体育场所安全宣传教育、治安巡查和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安全教育全覆盖。集中开展了春季“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扫黑除恶”、“两会”期间安全宣传等活动,安全教育全覆盖。

全面开展安全督查督导。开学以来,市教体局组成多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了春季开学安全督查、食品安全隐患治理专项督导、“两会”期间安防工作专项暗访督查等,全市教体系统全面加强了自查自改自报工作。

积极排查与化解矛盾纠纷。督促全系统进行了“拉网式”矛盾纠纷摸排,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及时妥善处置。

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两会”期间实行安全工作“零报告”制度,无突发事件发生,全系统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