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体局副局长严君昌带队督导学校食品卫生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3-11 19:1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1-4日,遂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君昌带队对全市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专项督查。

市教体局局长肖霞专题研究部署,副局长严君昌带队,以治理突出问题为导向,以防范春季食品卫生安全事故为重点,对全市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专项督查督导,重点对食堂基础建设、常规管理、从业人员培训、健康证、原材料采购、食品质量及服务态度等进行了督查。

严君昌要求,各学校要严把食品安全关,杜绝“三无”和劣质食品进校园,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陪餐”制度,加强疾病防控,及时了解和反馈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对照问题促整改,提升学校食堂服务质量,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确保“两会”及全年系统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