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初2016级家长开放日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11 19:1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1日上午,卓同教育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初2016级“家长开放日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安居育才中学校长何德军、高中部执行校长黄尚平、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等领导以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德军校长作以《中考、高考与人生》为主题的重要讲话。何校长从初步生涯规划与未来的成长、高考风向标与今天的学习和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一体化三个方面讲解中学生如何进行生涯规划。他说,校长是金手指、老师是金刚钻、学生是金钥匙、家长是金三角,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的人生助力,实现他们的梦想。

高中部副校长邓稳向家长们介绍了卓同高中的办学特色、办学业绩等。“卓越发展,和而不同”,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一百天,乘风破浪;一百天,披荆斩棘;一百天,笑傲六月。挑战人生,决战中考。高中部执行校长黄尚平、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共同为“中考倒计时”揭牌,擂响进军的战鼓,点燃学生冲刺的激情。

学生代表张笑宇同学发言,向同学们发起冲刺中考的倡议。全体学子齐声高唱《迈向考场》,表明了同学们中考必胜的决心。

温馨愉快的亲子午餐后,中午12:30,分班交流开始了。各班班主任激情满怀,介绍班级发展状况,剖析班级存在的问题,谋划班级发展新举措。掌声中,智慧家长作分享,肺腑之言,令学子动容。签字仪式,亮剑中考。齐唱班歌,集体宣誓,激情澎湃。

九载苦寒今朝昂扬,百日拼搏六月辉煌。这一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期待着六月育才初三学子中考再谱华章,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