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育才中学小学部开展2019年“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1 19:1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带着三月春风的醉意,桃花的含羞嫣然,杨柳的嫩芽蹁跹,三八节一路踏歌而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向全体女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展示学校女教职工的风采,3月7日晚,小学部全体教师齐聚学术厅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蒋勇先生代表学校向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队伍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学校发展,勇担时代重责,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联欢活动表演形式多样,有歌曲、快板、小品、脱口秀等。男老师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女同胞们的节日祝福,用幽默滑稽的反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颜值和才艺俱佳的英语组女教师们表演的小品更是让台下的老师们捧腹大笑。活动中还不时穿插了趣味游戏活动和抽奖环节,更增添了节日欢乐的气氛。

小学部执行校长焦华女士给全体教师带来了祝福和叮咛。她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新时代合格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育才小学部,在老师们的努力下,风清气正,和谐静雅,我们亲如一家。希望我们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路欢歌,一路同行,老师们也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生活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