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1 19:0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8日,为活跃全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表彰先进女职工典型,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遂宁中学党政、遂宁中学工会委员会隆重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庆祝活动。

下午3点,表彰大会在遂宁中学校本部鸣谦学术厅隆重举行。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徐华,工会副主席杨红蓉,女工委主任何梦雯,女工委委员蒋静、罗召莉及遂宁中学女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女工委委员罗召莉主持。徐华副校长致开幕辞,唐悦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名单。今年妇女节受到表彰的女教职工共计64人,包括优秀女干部、优秀女职工、“三八红旗手”等。在过去的一年里,她们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是遂宁中学全体女教职工的杰出代表。

表彰会结束后,靓丽女人专题讲座开始了。如何在每天辛勤教学的同时还能保持女性的优雅与美丽是女教师们特别关心的话题。认真聆听讲座的她们相信一定收获很多。

花艺讲座上,花艺师细心温柔地讲解插花的技巧。美丽的女教师们与鲜花争妍,成了庆祝活动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