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7 18:2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春季开学时”。2月27日,迎着新的晨光,揣着新的期望,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全体师生700多人,欢聚操场,举行“扬中华传统美德,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开学典礼。

在《中华少年》的诵读声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的孩子庄严地升起了新学期的第一面国旗。迎风招展的国旗欢庆着开学典礼的到来。首先,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胡校长以“流浪地球”的电影片段发表新学期致辞。胡校长对告别寒假、重返校园的孩子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并鼓励每位盐精灵“扬美德、有梦想、爱学习”。接着,林云华副校长代表教师发言,寄语全体同学新学期争当文明有礼、专注有序、健康智慧的盐精灵,表达了全体老师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然后,各班孩子们把悄悄为老师准备的新学期的礼物送到老师手中。同时,学校领导为获得了“学习小标兵”“最佳表演奖”的孩子颁奖,希望“榜样引领着榜样”,“优秀传递着优秀”。学生代表程雨桐带领全体盐精灵宣誓,孩子们对着许愿灯,默默许下心愿,每位孩子眼中闪现出的光芒,无不流露出他们内心对新学期的拼搏和期待。小演员们的戏曲联唱《梨花颂》把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古风国韵就这样悄然滋润孩子们的心田。最后全校师生挥动着小红旗,大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豪迈的歌声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欲穷大地三千界,须上高峰八百盘”,在新的学期里,意气风发的盐小人,一如既往地向着阳光,努力奔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