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遂宁长乐街小学举行2019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7 18:1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扬 漆春梅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漆春梅 记者 曹爽)2月27日,长乐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乐学乐进 快乐起航”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陈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在神圣的国旗下宣誓。典礼上,陈东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2018年我们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指出2019年,乐小人要挺直腰板,踏歌而行,追求学校提档升位和高品质发展。在文化提升、队伍提质、课堂提效上下功夫,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从家长、老师、学生三方面提出希望,希望家长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教育和陪伴孩子,守望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接着胡小莉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发言,4.1中队郑淼代表全校学生发言,接下来学校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寒假“十个一”的优秀作品,并对上期评选出的“五星家长”“五乐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成绩,激励大家在不断突破自我的同时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向榜样看齐乐学乐进。最后,开学典礼在4.2中队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激励了全体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