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26 20:1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月25日上午,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举行了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副校长王凌、柴文斌等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范文杰主持。介福路校区全体师生参加典礼,迎接新学期。

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为本次开学典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带领全体师生回顾2018,展望2019。希望在新的学期,全体师生以创新奋进的精神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接着,教师代表周剑老师发言。他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期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继续在学习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不断进取。

“今天我们以遂宁中学为骄傲,明天遂宁中学必然因我们而自豪。”随后,在学校学生会主席唐艺豪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校政教处副主任范文杰就卫生、纪律、礼仪养成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宣读了遂中校刊编辑部的征稿启事,号召同学们发散文思,踊跃投稿。

春雨润物,学意正浓。新的学期,遂宁中学已吹响新的号角,为谱写学校新篇章而整装待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